很久没有发彩妆了,因为都没有空啊
来到英国之后好多事情忙
上周末去TF专柜走了一遭
扫了几件口碑产品
首推的粉底膏!当时看中了bobbi brown的粉底膏
在做功课的时候发现 原来TF的口碑更好
但是这款粉底膏中国没有售
所以就等来到腐国再买了
一用才发现!真的超级好用!
我是混合偏干 虽然是粉底膏 但是一点也不干!
而且完全可以当遮瑕膏使用了😂
一整天下来也没有明显脱妆 几乎没有
而且腐国这个变态天气 室外风大的要死
却没有任何干燥感
整个妆感完胜ARMANI!
口红的持久度70% 滋润度60%
但是上唇的颜色还是很惊艳的
但是我个人觉得整个性价比稍比YSL逊色
修容霜也是让人醉了
国内断货断到死 自己跑两次 托朋友买三次
都没有买到 还是国外专柜方便 😂
断货断的那么夸张 肯定是有原因的 因为真的很好用
这个修容霜有两个色号 分为01和02
01号色适合白皙的肤色 02号色适合较深的肤色
接着 用刷子刷 不用害怕不均匀 刷上去之后 再一点一点刷开
颜色会越来越均匀 而且很自然
不像修容粉那样 会有粉的妆感 或是卡粉
这个完全不会 像融入你皮肤那样 而且不干燥
真的是我用过最好用的修容了😂
(虽然我用过的也不多😂)

That's all~
等我还发现有什么好货再介绍😊

评论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