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超爱变色唇膏的,第一次接触的是dior变色
当时一用就爱上了
但是dior用的太快啊 一个月一只
接着 我就走向变色唇膏的不归路
后来用了纪梵希的 超级好用三四个月都没用完
用量省了好多
最近 在攻攻羊那里看到share恋爱魔镜新出的这款
立刻入手了~ 全名如下
【Shishedo 恋爱魔镜 HONEY蜂王浆变色唇蜜】
有两个颜色一个20一个30
颜色方面:我个人感觉20号野莓偏粉,30号杏甜之吻偏粉橘 ,当然每个人上嘴的效果不同,因人而异~
滋润度:非常滋润啊!比dior的滋润!而且我个人比较喜欢滋润些的。不喝水的话,四五个小时没问题。
持久度:你上了一次,一整天都有颜色,颜色会时而深时而浅,估计是体温变化影响的。
卸妆:即使是唇蜜,我还是用了眼唇卸妆。事实证明是正确的。
性价比:🌟🌟🌟🌟🌟五颗星 ,价格亲民,而且使用携带都方便,颜色持久度都很好。用量方面还不好评价,因为才刚开始用~

评论(1)
热度(10)